噢我死去的少女心

我初中喜欢的人 现在隔壁班(假的上了高三不在一层了) 不确定现在还喜不喜欢 以前很喜欢他 为他写了十几条热度top的lof哈哈哈哈哈傻死了

就是今天我下楼找林琪面批数学卷子 回头关上了办公室的玻璃门 看到他冲过来我已经走出了几步 就笑了笑往里走了

然后他进来说 找你呢 我愣了一下然后问他啥事

他:“摄影社社长 是吧”

我:“不是啊”

他:“那反正是摄影社的”

我:“嗯”

他:“我们想要学农的照片 ok吗”

我:“可以吧”

他:“那你怎么给我啊”

我:“给个邮箱吧”

他没带笔就直接借了一个老师的笔 好像是实习老师吧 还跟他挺熟的 

他写字真的好丑啊比我还丑

我应该全程都板着个脸很不想跟他说话的样子 好像还一直要他快点儿

太不礼貌了哎怎么这样

他好像一开始要我给100张吧我整个人都懵逼了后来改到五十再后来改到30张 我嗯嗯啊啊地答应 目光放空地看向林琪

我们在我高一的班主任前说话 他知道我们的 我挺尴尬的

都没说多久 怎么谈话都是片段了啊

反正我超认真地选了片了 还很认真地提醒他要鸣谢华附摄影社了!!!选了31张呢

我本来被各班宣讲负责人骚扰得不得了 他也来找我就瞬间笑嘻嘻地去找图了 真没原则

可这人不理我啊啊啊啊啊啊!!!生气死了!!!!!!在这样一个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我居然还神经质地查看邮箱!!!

月考一他们班考得挺好的 所以他应该比我好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