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二总结

一个月咋这么快哦 赶在上学前写完总结吧

排名还没出 唯一对了答案的是数学 大概是122分左右 导数题因为审题错误是零分 进步的是选填 只错了16题

这个月一直在努力赶数学和物理 其他科目………唉

考语文前睡得不错 但真的考得不咋地 可能是我这个月对语文很敷衍吧唉 作文应该是观点重复了 阿成的信念没看懂 古文还是看的很热血沸腾

考理综前的晚上失眠了 应该一点吧突然惊醒了(可能之前也没咋睡着) 睡不回去了实在很绝望 起来打电话也没通 就继续回去睡了 两点又醒了 这时候就真的………唉 后来两点半左右睡着了 到天亮 失眠不影响我考场的精神状态和发挥 吧 嗯 考得不好跟失眠没啥关系

理综是我最跃跃欲试的一科 因为它真的很刺激 其余三科都大概有个分数范围 只有更差没有更好 但理综是真的有无限的可能性 所以我很紧张

这次 抱歉了 这个可能性我没有发挥好

物理选择被卡了 实验题第二题想了很久也觉得它不严谨 跳到大题 第一题运算失误算了两次 赶着写压轴题也没写出来 第二题………我希望我没错吧

化学我以为时间够用的 但我依然被几道方程给卡得不行 没考好

生物我这个月是真的没有认真对待 检讨一下吧唉

中午由于早上喝了太多茶 只睡了十几分钟 英语也凉了是真的 当我看到我那无比丑陋的作文字和上了高中基本没打过的不确定题专属的圈圈我就特别想哭了

于是月考完当天就剪了头发 露出脖子的那种幼儿园发型 很丑 不过我还挺开心的 高考完就能长回去啦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