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月考二成绩!和pic23滴哈根达斯啊啊啊啊啊啊!

emmmmmm不错啦这次!尤其竞赛大佬们回归之后还能有进步o!

语文116作文又一次救了我的命orz作文最高分o(见p5!)不过我还是想找盖总聊聊作文 难道逻辑缜密这么吃香的嘛orz

数学124了!!!!然鹅班均分130………这是个什么神奇的班级哭泣 但只要保持就不会拖后腿辣!!

英语年级第一!!!高中三年终于有一次了!!作文居然上了20!!!(pic6我要每次纪念我的字看看衡水字帖有没有让我的字长进)

物理凉了 74哭瞎 a班和竞赛两位大佬一起名列倒数第二 不过居然平均分也就73orz

化学班排24级排69………再次感慨我神奇的班级 但我真的很想打扁自己阿怎么错那么多方程式的条件啊哭 还是习惯问题!以后写作业要认真地看了!

生物79orz 居然不是遗传干翻了我 而是我令人窒息的表达 请您重视了!


其实我还蛮开心的 虽然理综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真的很大orz)

但是这两天学习状态不好唉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凉了我老是想睡觉 要改改鸭!!不要骄傲!保持冲劲!!

今天周测我瞬间清醒了…………真的物理最后20分的大题我都还没目睹它的真容就收卷了 但居然还有80分我也是

然后化学同分异构体看了半天也没算出来才发现有个句号!!我看错了!!

生物有道打错了的遗传题………年级第一一考完我去这题错了!我:这题怎么做啊 👈差距唉

还有下午的英语 阅读真的难 但有一个讲文化融合的还挺有意思的

昨天数学选填我倒数第二 凉凉

所以不要放松啊!!!!加油!!!!!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