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考三总结


真的是拜拜拜拜拜了这个成绩 排名跟上次应该差不多 但这次是真的 不甘心啊




语文这次作文崩了42呜呜呜呜 


盖总:“这一点都不像你写的” 现在再看也真的觉得太差了 视野狭隘 站在制高点从上往下看的俯视姿态贯穿到底


你怎么是这样的人?我受不了自己在任何场合流露出的优越感 我希望自己始终是个忘不了幸福和苦难的人 而不是只会bbbb一堆宏观的漂亮话的议论文写作机器




数学这次好难 放了1112和16题 不过大题还挺友好的 虽然我导数依然没有做出来


没有扣不该扣的分 但我觉得我遇到瓶颈了 下周找找林大




英语我以为我凉了 单词拼写错了四个 没想到英语又把我往前捞了一把


考完那天心塞塞地找了vera 她要我把英语作业给补了 现在心更塞了




理综第一次合卷 暴露出来的问题很多 每一科都有


主要还是选择题错了三道 没有一道是应该错的 18分拜拜(加18分大概班级前三)


物理实验凉了 15分拿了4分


化学………秀苑跟我说 你不要乱跳题啊 真的不要乱跳啊 我考后花了两分钟 把我跳的空填对了


生物 只剩20分钟写 我得加强准确率


记录这次的做题顺序:


45min选择


物理化学除选做大概还有40分钟


二十分钟理化生选做


二十分钟生物四道大题




还有一个状况 就是月考三前失眠了


我去找了心理老师她说的总的就是:


1.看开点 这就是件小事


2.改变不了的事就只能接受 平静点




调研考加油 不要自大 真的不要自大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