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考完

其实这一周过得挺乱的

寒假我的学习状态蛮好的 在补短板能力也在提高 


周一去了hku参加多元卓越面试 其实四校之后每天晚上9:00都会和一群也要面试的同学们准备 一开始学校 后来视频

到了那边发挥得基本正常 但时间比我们练的短(听说是前面的组耽搁太久了) 同组八个人就两个女生 我们不是特别出彩 就正常

拿到bonus的几率不大 但我确实感谢这段经历 这种思辨式的思维方式我认为是有利的 英语口语和阅读也在提高


然后就回校了

去hk前我爸妈就吵了一架 冷战 我回学校的学习状态有一定影响

emmm他们是大学同学非常恩爱基本不吵架 所以一吵我非常不习惯 

昨天和今天假后考 这事儿很影响我 我没考好

但我很怕 等考崩到第三次就不是崩了 是常态

我怕我习惯了


今天我听南方科大的宣讲 打算宣讲完就打电话给我爸让他跟我妈和好 结果tmd这两人已经和好了

我很气 但不能发作

南方科大好有钱 一进去就给了文件袋和记事本

还挺好的真的 是个选择


刚刚看到初中喜欢的男孩子换了情头 和以前我觉得的那个女的情头不一样 不过方向是对上的

应该不是为了不让别人知道换了不一样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anyway我还挺平静的 毕竟我们好久没说过话了 大概有预感

现在居然有那种 为人母的欣慰emmm 时间过得很快 什么都在变 感情也慢慢就这样淡了 要和过去再见了 过去的人和过去的辉煌

嗯那就 祝你幸福啊 


谁说我不会东山再起呢

评论(1)

热度(4)